close

很感謝金小姐大大

這麼熱情的參與我的提議

 

地震之後,看到日本的新聞媒體

我其實熊熊有點不太習慣

轉開電視看災後報導

這樣的畫面,是我們家的電視機嗎???

怎麼感覺像是在看某地理頻道的災難紀錄片??

我不得不說 多少還是被台灣媒體養成壞習慣如我

也頻頻的轉台,想看看看有沒有其它重口味的新聞畫面

 

but 本人以往一向就討厭灑狗血的新聞

所以我很快就醒覺了~~~~~~~~  瞧瞧人家日本,瞧瞧我們自己, 嘖嘖嘖 ~

 

台灣媒體的嗜血,其實也是因為這樣愛看的群眾佔了大宗

這是一種供需之下的惡性循環~

如果你不喜歡,我不喜歡,
那我們就來選擇自己想看的新聞吧~

 

oh yaya 每天一則好新聞~

我發現,其實還有些難度,甚至要花點心力尋找

這實在讓人感覺有點喪氣

但~~ 我還是想用這種方式 為自己 為朋友 為不知道哪個看到好新聞也會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人 分享 good news today~!!


我想~ 這也是一種Rock'n roll 的 style  oh~ ROCK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Ivy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