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一個人是國民應享的權利
只是~天殺的 我真誠的希望這樣的感覺 沒有帶給任何人困擾

王小萍問我
你確定那是喜歡嗎?
每個人對喜歡的定義 或許不盡相同
但是如果想跟一個人分享自己的生活
想知道他心情好不好,今天在做些什麼
想知道他每個表情符號背面的意義
每一個字眼含帶的訊息
想知道對方是不是有一些些在意你的存在
這些如果不叫喜歡 那該是什麼哩

其實 在開口詢問的時候
我全身都在發麻
老天爺 我真的沒有這樣的經驗
只有硬著頭皮再硬著頭皮 再硬著頭皮
當「我知道」映入眼簾
我的第一個想法是
YA ~ 我可以哭了嗎?
第二個想法是
好吧~ 這也算是一種Rock'n roll的style
ROCK~~~

長到要三十歲  還這樣硬著頭皮做自己不敢做的事
我只能說 這是該好好珍惜的事情
於是  只要獲得這個答案
我已滿足
至少夜深人靜的時候問我自己
不會只有遺憾與懊悔
可以坦然的面對我自己 可以坦然的正視事實

謝謝給我回答的那位
感謝沒有讓我難堪
沒有逃之夭夭  把我封鎖加刪除

謝謝當我撥通電話 兩行淚嘩啦啦啦
在十五分鐘內就趕到的兩位

謝謝出鬼主意的人們
謝謝潑我冷水的人們
甚至  謝謝那包五月花衛生紙

是不是為了不要對不起這有一些些的年紀
都得要這樣表現得落落大方
好像總要表現看得淡也看得開?
fine ~  總之 我今天的心情  清清淡淡
現在只想  雨停 天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Ivy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