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日站在路邊等回家的公車

mp3正好輪到播放滅火器的專輯

頓時心情大好,好想就在路邊大聲唱起:「飛出去的時候 不要回頭 帶著我們的夢一起走 我什麼都沒有 這是最後的請求 夏天不要走」

 

回家的路上很開心有滅火器的陪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忍不住在腦海中想像他們live演出的畫面

彷彿還聽到台下有人大叫「大正你好帥」

想著我就忍不住笑出聲,心想

下次我一定要附和「皮皮你更帥」

 

每一首歌都讓我連結到他們在我記憶中的live演出

他們的歌,聽起來不是讓我熱血沸騰,就是熱淚盈眶

好想念他們擁有的生命力

對生活的那份真實感受

及與生俱來的草根性

ya~~ rock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Ivy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